德威摩卡小镇东南亚园林小区 首付5万元的高性价比楼盘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江北三环北路18号

开发商:惠州市德威集团

项目简介:

德威摩卡小镇位处于惠州江北CBD核心地段,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32万平方米,共规划1720户,分两期开发,容积率2.5,绿化率约50%,用酒店式园区的设计手法在规划中体现酒店式的园林布局。户型面积包含85-158平方米两房到小五房,目前在售的中心区园景88-146平方米3-5房,只需要*付5万元则可轻松入住,均价6400元/平方米,是江北*具性价比的楼盘之一。

项目特色:

德威摩卡小镇园林秉承“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把东南亚度假、休闲、养生、宜居文化融入到有灵性的园林环境中去,绿化面积达5万平方米,由三大主题园区、100多个景观轴点、15000平方米社区公园组成。户型设计上内部空间以“重院”的建筑理念建构,从内庭进电梯厅,再进入入户花园,紧接是大开间的客厅和多向景观餐厅,为住户提供了一个在围合的私密领域内接触自然的场所,户型布局上方正实用、利用率高。

德威摩卡小镇配置有江北*个**标准灯光篮球场、1500平方米江北*大社区**泳池,以及3500平方米**双语幼儿园。同时项目拥有2公里的商业步行街区,主要引进社区超市、银行、休闲餐饮、社区医院等满足生活必须的商业配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