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俊翠苑:117平方米做五房面积赠送近乎极致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华俊翠苑沙盘旁围了很多购房者。韩晶元 摄

10月28日上午,南区正邦置业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并启动华俊翠苑项目认筹。在推出的户型中,居然出现了117平方米的“4+1”户型,是近期市场较为罕见的产品,这下羡慕西区优格**89平方米的小四房的南区人民有盼头了。

华俊翠苑位于南区城南三路,在销售中心现场,能看到置禾商场、南区医院等配套近在咫尺,项目由正邦置业投资、中山市祥兴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一期总面积不大,由3幢11至18层洋房构成,共168户,明年底就能交楼。看中的117平方米“4+1”户型位于B栋,共18层,两梯四户,四房两厅两卫。117平方米的房子做到“4+1”,靠的是三个阳台和一个入户花园的高赠送。进门就有一个长4.3米的入户花园,改装成小书房或客房肯定没问题,主卧室有一个近两米见方的小阳台扩展了主卫面积,在这样的精细设计下,**了餐厅、客厅以及直通阳台的宽度可达到3.9米,主卧宽度也有4.2米×3.7米的面积,甚至还有余地在每个房间都设计飘窗,并在厨房做出个生活阳台。

值得一提的是,正邦置业在南区已启动华俊翠苑、唐盛**商业体两个项目,未来5年内开发面积将超过50万平方米,打造集居住、旅游与商业于一体的南区生活圈,而南区确实也比较缺一个如此规模的综合体,因此现场看到附近不少市民认筹也就不奇怪啦。据介绍,目前华俊翠苑项目认筹有2000元抵3万元的优惠,并可参加现场抽奖。

**: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