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东江新城环境和项目实现最大原生态融合 引进全国品牌教育名校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博罗罗阳镇东江南岸

开发商:佳兆业集团

项目简介:

佳兆业·东江新城占地约20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是华南区域开发规模*大的住宅项目之一,建成后可容纳10万人居住。此外2.5万平方米西班牙风格万怡酒店已经开业,现项目开发的是东江新城7号地块,洋房户型介于106-136平方米之间,别墅介于132-568平方米之间,其中洋房均价4500元/平方米,别墅100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

项目整体规划融合自然山谷湖泊的地理高差优势,立足于人与自然的和谐,艺术与文化相容,将环保生态融入到项目规划中去,*大限度地保留现有生态、环境、地形、植被的前提下,融合居住和环境形成较好的效果。东江新城以全配套的理念打造****酒店、大型商业广场、体育公园、千亩湿地滨江公园、奢华主题会所等,此外佳兆业还将针对本项目重金引进全国品牌教育名校及公交线路等大城生活配套。目前由佳兆业集团投资兴建的近5万平方米九年制学校即将启动,正与多家国内品牌名校洽谈合作,初步意向已达成。

项目设有**配套:25000平方米****酒店、7000平方米主题会所、32000平方米多瑙湖、8000平方米商业广场、170000平方米体育公园、1000亩湿地滨江公园、超大风筝草场、25×16米恒温泳池、万亩原生态后山公园、**品牌教育资源。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