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合唱节免费门票等你领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王世峰昨**午,中山市文广新局发布“2014中国城市合唱节”信息。合唱节将于11月5日至6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今天起,市民可以凭有效证件到文化艺术中心票务处***取门票,每人限领2张。免费发放给市民的公益票200-300张。

“2014中国城市合唱节”由***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合唱协会和中山市**主办,主题为“共筑中国梦,唱响文明城”。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含澳门地区)的35支合唱队参赛,其中中山有4支合唱队参赛。这些合唱队员既有80多岁的长者,也有十岁的小朋友,为中山历年合唱节活动普及面*广的一次。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但是提前一月名额已报满,*后不得不婉拒了十五六支队伍。

据悉,2006年,中山成立*个全国合唱基地,9年来已经举办16次全国性大型合唱活动。此外,两年一届的中山合唱节已举办6届,每届均有60多支来自中山城乡的合唱团近4000人登台表演。目前,合唱已被列为中山的重要文化品牌建设项目,经常保持活动的合唱队有100多支。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