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东岸首创艺境花海园林可感受四季变迁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金山大道与三环路交会处

开发商: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方直东岸地段优势突出,东面和北面为24米宽的金山大桥市政规划道路,南面和西面为10米宽的三环南路市政规划道路,占地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目前在开发一、二期。

一期总建面17万平方米,容积率2.5,共计13栋,123-168平方米四房单位,以136平方米四房为主。项目采用“270°点式规划布局”,现售均价为6200元-8500元/平方米,成交即送5年物业管理费。

项目特色:

方直东岸沿袭了方直集团一贯以来对社区园林的***创新做法,园林的设计主题是“都市绿洲,艺术花园”,是全国*创艺境花海园林,这是方直集团历经两年研究和设计的成果。

在方直东岸可以欣赏到四季变化、四季美丽、四季花香的花海园林,这种园林目前全世界只有英国查兹沃斯花园和方直东岸才有。项目一期园林规划为四大组团,树阵广场结合抽象几何的雕塑小品,富有文化气息的装饰线条,动静相宜的水景,整个园林规划不仅有郁郁葱葱的**树种,还有缤纷绚丽的花卉,花类和绿植种类达110种,园林环境与建筑设计相呼应。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