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星耀国际城市精英大都会生活集散地具备全生活高端配套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三环南路25号

开发商: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星耀**是方直集团在金山湖岛上打造的惠州*个大都会地标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约为15万平方米。物业类型涵盖都市品质住宅、5A智能**写字楼以及超大型时尚Shoppingmall。项目整体共分四期开发,总户数约2720户。目前在售一期,一期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绿化率大于30%。整个一期由八栋高层住宅组合而成,共784户,主力户型为92-160平方米三房至四房,现售均价为72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

项目同时配备有**双语幼儿园和**小学,方直集团定位项目为城市**大都会生活集散地,打造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社交、教育为一体的**大都会**生活示范区。星耀**花园的规划设计从生态宜居的基本要素“阳光、空气、水”出发,力求达到空间形态丰富、建筑造型简约现代、设施及管理平衡,构筑安全、和睦、温馨、充满邻里人情味的社区文化,形成“邻里观望”的氛围。强调生活空间等级的划分:社区活动—邻里活动—家庭活动。活动空间等级的划分经过建筑空间的组织而形成,空间层次划分为:全开放的中心花园—半开放的组团庭院—私密的个人空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