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尔汉宇创业板上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三个新股挂牌上市,其中江门高新区企业地尔汉宇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成为江门A股第9家上市公司。昨日敲钟仪式上,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江门市代市长邓伟根出席。*个交易日,地尔汉宇一如既往地延续了新股秒涨停节奏,触及44%涨幅上限后收盘。同日上市的九强生物、科隆精化同样开盘秒停。

企业目标成为****

招股书信息显示,地尔汉宇是江门高新区一家电器排水泵生产企业,公司主营生产家用电器排水泵、洗碗机用洗涤循环泵。其产品还包括气泡泵、进水阀、水洗机、迷你洗衣机等相关产品。该公司电器排水泵等客户包括三星、LG、海尔、美的等家电制造商,产品目前仍以外销为主,占比超过7成。

昨日上午,地尔汉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华山、江门市代市长邓伟根共同敲响了深交所的开市钟声,标志着地尔汉宇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0403。另外,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江门市委常委旷仁山等均出席。

在致辞中,董事长石华山表示,地尔汉宇未来目标是成为****的水泵供应商,并在健康、节能、环保家用电器领域中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回报社会与各界投资者。

拟募资6亿用于扩产升级

*日交易中,地尔汉宇无悬念的高开23.16元,较发行价19.3元上涨3.86元,开盘后继续触发20%股价上限,至收盘报27.79元,涨43.99%,*日成交额130万元。

据悉,本次IPO,地尔汉宇发行3400万股,全部为新股,拟募集资金净额为6亿,将投向家用电器排水泵扩产及技术升级、洗碗机用洗涤循环泵等项目。

地尔汉宇上市后,江门A股上市公司将增加至9家。而随着近日恩平企业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申请通过,预期不久恩平也迎来A股上市公司。

声音

国泰君安:地尔汉宇作为**第二大排水泵供应商,预计其**份额超过20%,未来公司健康生活电器也有望成为增长点。

东北证券研报:家用电器排水泵未来仍有望保持稳定发展,国内洗碗机市场普及率低,未来前景广阔,地尔汉宇有望获支持,但需留意公司产品单一、下游市场需求疲弱等风险。

江门9家上市公司

深所交主板:

美达股份、春晖股份、广东甘化

中小板:

江粉磁材、金莱特、台城制药、地尔汉宇

创业板:

量子高科、科恒股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