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水岸城年年都是片区销冠 打造了惠州首个社区食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东江新城旭日路1号

开发商:中信惠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中信水岸城占地约56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53万平方米,容积率2.3,项目规划分7期开发,共规划住宅8000户,目前已经开发至第四期,项目涵括别墅、大平层以及洋房,其中主力洋房面积介于88-142平方米之间。目前在售产品江景高层均价7500元/平方米,园林高层6500元/平方米,项目内有中信地产捐赠给惠城区教育局的**中信惠州实验幼儿园,周边丰富的教育配套也是其卖点。

项目特色:

中信水岸城是金山湖片区*大的项目之一,凭借中信的品牌优势以及项目较高的性价比,曾获得2011年惠州市套数、金额双料**,2012年度套数、金额第三,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中信水岸城更是异军突起。勇夺2013年度惠城区单盘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料**。2014年上半年中信水岸城再度**。

项目内拥有43万平方米澳洲风情园林,为**每户的通风采光与景观面*大化,设计了超过百米的楼间距。项目内基本生活元素配套齐备,华润万家、快迪等40多家商家已经进驻,项目五期内还*创惠州5万平方米开发式街区商业。中信还投资了3000多万打造了水岸城业主的专属会所中信之间,打造了惠州*个社区食堂,一品堂水岸城分店已于2月底正式开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