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球锐:我们一直在前进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特写

今年是菲普森公司成年十周年。2005年,菲普森成立就开始从事空气能行业,是国内*早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发生产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回顾不平凡的十年发展道路,军人出身的菲普森总经理罗球锐感慨颇多,起步初期社会对空气能还未有认知,菲普森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励精图*、勇于**的不屈精神,成功将节能环保、****、性能稳定的空气能产品推向全国千家万户,业绩斐然。

产品研发与时俱进

罗球锐介绍,十年来,公司不断**、与时俱进的研发理念**整个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快速稳健发展。10年前,仅有几个型号的产品,今天已经有8大系列、100多个型号的产品,充分满足家庭用热水、地暖、泳池恒温、工业高温热水以及大量使用生活热水场合的需求。

罗球锐称,经过十年发展,目前,菲普森拥有专业的科研队伍,建立多功能产品综合评测室,设有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实验室,可以模拟冬天、夏天的环境,实验室里的低温可以达到-20℃,高温可以达到50℃,在广东的同类企业中,这种实验室很少。通过菲普森自己的实验室,如今,菲普森研发出来的高温机组,实现了技术上的新突破,为开发与产品的升级、产品结构的调整、核心技术与**技术的研发提供了一个具有**先进水平的研发实验环境,有效地促进菲普森核心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未来立足绿色能源

近年,为扩大产业版图,菲普森利用积累数载的先进家电设计经验,成功研发出拥有****的空气净化产品和家用净水机,产品成熟、可靠、造型时尚,销量骄人。在今年,更强势推出了智能宝变速空气能系列、智泉宝家用空气能系列、家用及商用型水循环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以及高能效商用型侧出风空气能系列,销售至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罗球锐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始于足下,今后菲普森公司将集合自身的特点不断改进自己,研发出更多节能**的产品,在绿色能源这片属于自己的热土上继续奋力前行,与所有经销商朋友们一起续写新的**。“我坚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公司一定会事业长青,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知多D]十年获得众多认证

十年来,菲普森公司的产品通过多项国内及**认证,拥有二十多项国家**,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通过3C认证、CE、CB认证、香港安全认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认证等,先后荣获“国家高***企业”、“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全国高技术节能产品”、“消费者满意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空气能十大品牌”、“热泵先进技术研发基地”、“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等荣誉。(亚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