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奖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参评银行:

工商银行

惠州分行

参评理由:近年惠州工行不断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自2011年以来,惠州工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达183亿元,支持小微企业2000家。通过工行“网贷通”不提款不计息的特点,小微企业只需***签订借款合同,便可在合同期内足不出户地完成贷款申请、提款和归还等过程,有效降低**成本。统筹建立授信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小微企业提供“绿色通道”,实现贷款审批的标准化。

亮点**:拓宽和延伸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

参评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

惠州市分行

参评理由:五年间累计发放各项中小微企业贷款30多亿元,约为2.2万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覆盖全市各个县区乡镇,贷款投放行业涉及到农业、工业、商贸服务等。

2010年成立了小企业金融部,设有专门的团队对接全市的中小微企业,开展中小微企业**方案设计、业务处理、授信审批与贷款发放等工作,为其提供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先后推出无抵押****,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等**产品,旨在为小微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

亮点**:从战略高度落实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责任。搭建**平台,每年举办**大赛活动,探索持续支持中小微企业**的有效模式。

参评银行:

平安银行

惠州分行

参评理由:根据中小企业客户**需求“小、频、急”、抵押物不足及财务管理不规范等特征,平安银行破除抵押物崇拜,加大“三品三表三流”等软信息的采用,专门设计推出了组合贷(抵押+担保)、商圈**客户信用贷、商超贷、品牌经销商信用贷、小票通等多种方式的授信,并于同业中**推出小企业贷款“自动续授信”服务,使更多的中小企业受惠。

特别是今年快速增长的“贷贷平安”商务卡业务,创新授信模式,无需担保、抵押,授信十年有效,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深受惠州中小企业主的广泛好评。

亮点**:创新产品,创新服务。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