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惠州有限公司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1991年,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创立。2001年7月,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分支机构—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惠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公司共有八个职能部门,并在惠州区域开设了7家设计中心。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已为惠州数千个家庭提供了**的“家装服务”。

13年来,从“大公司做小家装”的运作理念,到高举“质量锤”的实际行动,再到标准**工程规范和提升行业形象,星艺装饰以“经营大爱、设计幸福”的理念耕作在惠州家装这片土壤上,**着惠州装饰行业朝品牌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公司严格执行集团的经营理念与运作模式,使星艺装饰成为惠州装饰行业的**品牌。作为惠州装饰行业的**羊,星艺装饰坚持以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家居装饰文化为己任,将惠州地区的家装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多次被惠州市消委会**为消费者***品牌公司。

企业大事记

●2001年,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惠州(粤东)有限公司成立。

●2006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为公司颁发“知名品牌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诚信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企业创新奖”、“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特别贡献奖”等多项大奖。

●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电视台新闻联播对星艺艺术院的春节大型艺术设计特训活动(庐山特训营)进行了报道。

●2013年12月7日-9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荣获2013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学会奖“*佳设计企业奖”。

●2014年3月“星艺装饰”荣获中国****。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