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逸园有全阶段教育配套,二十六小已于9月开学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古塘坳尖峰山风景区(白云前收费站出口处)

开发商:嘉隆泰地产

项目简介:

嘉逸园是嘉隆泰地产在惠州打造的**个**项目,位于惠城区尖峰山风景区下。项目周边拥有大南山森林公园、600亩**山林、18000平方米林海湖泊等丰富自然资源。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6万平方米,容积率1.6,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9.6%,产品涵盖*栋、双拼、山景洋房等物业类别。

整个社区内集萃了会所、双语幼儿园、小学、中学、天幕泳池等生活配套。

项目三期高层共11栋,总户数2808户,现在售为113-207平方米N+1学位房,设入户花园,双阳台设计,均价64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

嘉逸园周边2.5公里内学校林立,市实验中学、外国语学校、惠州五中、八中、市第十一小学等多所学校提供全阶段教育服务。项目内部建有**双语小学,并斥*资引入市**二十六小学,该校设36个班,按***进行建设,已于今年9月开学。惠城区教育局负责学校的管理以及教学工作,并聘请一批**的管理人员和教师队伍进驻。投入使用后,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市二十六小都将成为南线片区乃至整个惠城区的**性小学。

采写: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