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御湾静卧漉江之旁,生态住区走高端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水口三环东路与机场路交会处

开发商:惠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天地源御湾地处东部新城核心地段,南邻漉江沥江畔,占地约19万平方米,规划以低密度住宅为主,配以适量小高层及少量洋房产品。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容积率为1.2,绿化面积约13万平方米,绿化率达62%以上。目前在售的别墅产品主要有*栋、联排及双拼别墅,面积介于320-580平方米之间,且全部现楼销售,均价1.3万元/平方米。同时,88平方米三房(拓展后为102平方米)及109平方米三房(拓展后为135平方米)即将推出,现正认筹中,均价5900元/平方米,购房可享受9.4折优惠。此外,少量6层带电梯138-211平方米洋房产品在售。

项目特色:

天地源御湾充分利用地理环境优势,营造生态生活氛围。凭借南侧漉江自然形成的湾区河道,打造滨河漫步公园,利用西侧目前城市预留35米绿化带空间,堆坡种树打造社区绿色屏障。

社区内通过三条纵横交叉、主次分明的景观体系轴自然划分成不同产品类别的组团,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类*栋和*栋自成体系。两条人工水系沿着纵横两条主轴弯弯曲曲汇集到**滨河的3000平方米商务会所,与其周围水系连成一片,与漉江贯通,成为别墅区友邻们自由交往、共享的休闲场所。项目充分挖掘利用城市和自然资源,力求打造自然、舒适、休闲、静谧的**住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