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简介

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是***大的电视机生产及销售企业之一,其产品销售遍及**各市场。本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其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分布主要大洲。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之*终控股公司。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暨惠州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主要负责TCL彩电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及销售网络的运营管理。

企业大事记

●2013年多媒体业务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位居中国市场**位。

●2014年1月TCL荣获“2013-2014**消费电子50强”,连续六年入选“**消费电子50强”和“中国消费电子**品牌***10”,稳居中国电视品牌**。

●2014年7月,TCL成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电视行业*家合作伙伴”。

●2014年10月,TCL旗下产品———TV+家庭娱乐电视一举斩获“亚洲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奖”。

●2014年10月,“中国*具价值品牌”百强榜揭晓TCL集团继续稳居中国百强品牌第六位,并连续9年蝉联中国电视机制造业**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