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事业单位招聘 两人笔试违纪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2014年下半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及机关普通雇员招聘的笔试已顺利完成,本次市直事业单位招聘575人,机关普通雇员招聘24人,报名总人数1662人,考生到考率近**,整场考试发现违纪人员2名,目前已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根据考试安排,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及机关普通雇员招聘笔试成绩均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市人事考试院网站开通查询。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笔试将以*高分60%为合格分数线,对专业技术、职业技能有特殊要求,或紧缺人才的岗位,将实行直接面试或全员入围面试,不设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比例;市直机关普通雇员招聘笔试成绩的合格线则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应聘者将不得纳入面试范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