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万科广场TASTE超市开业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今天,南海万科广场主力店之一、香港百佳旗下的TASTE生活超市正式开业。

TASTE超市是百佳旗下的港式优生活超市,*次进驻佛山。这是在2010年起进驻内地市场后的第五间店。超市位于南海万科广场负一层,面积约3500平方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市提供商品约14000种。在现场看到,超市以生鲜和食品为主打,其中设置进口食品专区。据超市负责人介绍,该超市进口食品占比达到三成以上。TASTE开业期间将举办东南亚食品节。

佳兆业滨江1号18座楼王封顶

路漫漫日前从佳兆业获悉,位于千灯湖金融B区的滨江1号18号楼王正式封顶,18号楼位于项目的**位置,北望汾江河,南看园林,设计上为两梯两户并且拥有一线江景,景观资源丰富。

目前,佳兆业滨江1号推出18-60平方米临街江畔商铺,拥有6米层高,超200%实用率。目前项目还推出“2万抵10万”优惠登记,同时在售的还有90-140平方米的两房、三房洋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