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佛图大约在冬季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道别,为了更好的相遇,就在11月2日。让我们再次光临这载满回忆的地方,许下对图书馆的美好祝愿。大约在冬季,在东平桥的另一头,请记住我们美丽的约定。”昨日,佛山市图书馆公众**号发出了这样几行诗句,道别、再会、约定,这些字眼揪动着众多佛山读者的心。

11月3日,坚守在祖庙路22年的佛山市图书馆旧馆将正式闭馆。11月2日,成为佛图暂别老城区前与市民共度的*后**。这天,佛山市图书馆将举行旧馆话别系列活动。通过老读者“阅谈会”、“叙旧话新”**互动等形式,与市民一起留下集体回忆。

佛图暂别,再会大约在冬季。佛山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馆预计在12月上旬试开放。从旧馆闭馆至新馆开馆大约一个月内,图书馆普通图书外借、少儿文献借阅、报刊借阅、音像资料借阅等将暂时停止为读者服务,“南风讲坛”、“蜂蜂故事会”、“南风学堂”、“佛图群英会”等图书馆品牌活动也将暂时休场,和广大读者做短暂小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