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九复盛村扶贫投入370万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镇街

10月28日上午,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前往四九镇,就***基本农田建设、招商引资及扶贫“双到”工作展开调研。谢伯欣要求四九镇和扶贫部门找出各扶贫点的经验,总结提升,明确思路,向全市**。

谢伯欣*先来到在建中的***基本农田建设工地,了解工程实施情况。随后,谢伯欣来到四九长龙工业园区,查看力丰投资有限公司和世昌纸业有限公司在建厂房。

在复盛村,谢伯欣**了解了该村的扶贫“双到”工作。根据规划,2013—2015年,复盛村计划扶贫开发项目共28个,计划投入资金370万元。谢伯欣强调,无论村还是农户,要懂得感恩,珍惜扶贫项目,同时,切忌扶贫工作一阵风,扶贫部门要找出各扶贫点的经验,总结提升,明确思路,向全市**。

三合颐和温泉城进展顺利

日前,台山市副市长陈翠芹、政协副主席蔡红珍等,到三合镇调研**建设项目和财税等方面工作。

据介绍,陈翠芹等到颐和温泉城和喜运来温泉,仔细询问项目的进展情况。据悉,颐和温泉城项目进展顺利,喜运来渝海联合酒店改造项目的卡拉OK娱乐场已竣工试营业,行政楼改建项目已接近竣工。她们表示满意,希望三合镇推进两个项目完成年度目标计划。

陈翠芹还非常关心三合镇卫生院的现状,希望三合镇能尽快争取到商会和海外乡亲的支持,改建卫生院,以方便周边群众前来看病。

水步妇女免费筛查“两癌”

日前,水步镇协调计生、妇联部门,以及医院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以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率,降低死亡率。活动将持续至11月上旬,有需要的可前往检查。

据悉,此次“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对象为水步全镇35—64周岁的妇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