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人逃逸 交警发微博找目击者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交警查获肇事司机,并找到这辆大灯毁坏的肇事摩托车。图

摩托车撞伤行人,肇事司机溜之大吉,交警通过微博发布嫌疑人及车辆照片,热心网友提供线索,*终帮助交警抓获嫌疑人。昨日,开平交警通报两宗交通肇事逃逸案。

摩托车撞伤路人,溜了

10月20日凌晨1时30分,开平交警市区中队接报称,在市区文新路**酒店门口发生一宗摩托车碰撞行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行人受伤。

接报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发现路面只留下一滩血迹及摩托车碰撞后散落的大灯壳碎片,并无其他线索,伤者也没记住肇事者及其车辆特征。

民警调查走访,进行大量侦查工作,掌握了肇事嫌疑人及车辆的信息,将相关照片通过**、微博等上传到网络,得到热心网民提供的线索,*终于10月27日早上将肇事司机陈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对其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小车撞倒摩托车,跑了

今年5月27日下午,开平交警市区中队接110报称,在潭江西路发生一宗小车与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只见一名受伤的中年男子倒在路边,旁边还有一辆受损的摩托车,肇事小车已逃离现场。

民警调查、走访、取证,*终确定肇事车辆为悬挂粤JMC218号的黑色丰田小车,但核查发现是假牌。

线索中断。民警采取“笨”办法,坚持布控,于6月28日下午在百汇市场查获逃逸小车。肇事司机岑某迫于压力,近日投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