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叔完爆福建“停车帝” 车辆距离前后墙仅14厘米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停车达人”把一辆五菱汽车停入凹位,距离前后墙壁仅14厘米。 坐标:禅城区燎原五巷

   *近,福建晋江一名31岁的车主被网友封为“停车帝”,该车主把一辆SUV“神一样”地停在一栋房子的凹槽处,停好之后车辆与前后墙壁之间只剩41厘米空隙,堪称“*牛停车”。

  有趣的是,昨日,佛山禅城区燎原五巷的一位大叔只用了三分钟不到,就成功地把一辆长4 .39米的蓝色五菱牌小车,“神一样”停进一个长4 .53米、宽约1.7米的凹位上,停好之后一量,车辆距离前后墙壁加起来仅14厘米。

  昨日,在多名 不到3分钟时间,大叔**地停放好汽车。然后再用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同样是“打死胎”的方式,又把汽车开了出来。一进一出,汽车**没有刮蹭的情况。

  在媒体采访中,该名年约40岁的大叔始终不肯透露半点自己信息。他说,自己就是故意把车停在凹位上的,为的就是秀下停车技术。“网络上的停车达人?我觉得不难啊。”大叔说,锁好车,随后他便从人群中匆匆离开。

   一名附近商铺的女店主称,在2个月前,这部五菱汽车就已经停靠在路边的凹位上了。“在晚上八点左右,我见到他停过两次车,那个位置成了他的专用车位。其他人都停不进去。”女店主称,每次停车,都引来很多街坊围观和鼓掌,让大家感叹不已。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知多D]原地打方向盘很伤车东源汽车修理厂的骆师傅称,这名大叔停车的技术,就是不断地原地打方向盘,小角度地改变方向,故能在小的间隙中,成功停车。骆师傅说,虽然现在轿车一般都加装了转向助力装置,可以减少转弯半径,但是在原地转动方向盘,对轮胎和转向系统有很大的危害,容易令轮胎提前报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