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残会江门斩获2金1铜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赛事

昨日,从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本届韩国仁川亚残会上,江门籍运动员刘辅梁获得了男子跳远**,熊桂艳斩获兵乓球团体**与女子单打铜牌。近日两人回到江门,参与市残联举办的座谈会,与残疾人分享体育运动经验。

在座谈会上,刘辅梁提到,残疾人练习体育有利于身体机能的康复,他鼓励残疾人大胆参与体育竞赛,同时也要尽量避免身体受伤。

“同饮一江水”2014广东打工者歌赛颁奖

恩平歌手岑静雯斩获季军

张奇锋雅丹日前,“同饮一江水”2014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年度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东莞市塘厦镇塘龙广场举行。恩平歌手岑静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季军。

“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本届大赛共吸引4100多名打工者报名参赛,在广州增城、佛山南海、惠州、东莞、江门、阳江、肇庆、清远等8个地市(区)举办了117场比赛。

恩平歌手岑静雯表现突出,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月赛(江门市决赛)和季赛(佛山南海赛区决赛)**,在年度总决赛*后的冠亚季殿争夺赛中,岑静雯声情并茂地演唱了观众点唱的歌曲《满城尽带**甲》,*终夺得季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