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沙塘镇10名困难学生获资助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助学

近日,江门市工商局和市质监局在开平市沙塘镇联光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为该村10名困难学**放助学金8000元。

今年上半年,市工商局开展爱心助学、种养扶持等活动,共计资助了8名在读贫困家庭学生,并向11户有劳动力贫困户发放了农资卡和提供了生产种养启动资金。下半年以来,该局推动联光村芦笋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发展,完成了*期16亩芦笋育种工作,并采取****形式,逐步引导村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打造长效造血式扶贫机制。此外该局重新对村中贫困家庭子女就学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确定了10名家庭困难学生,并送去了扶贫助学慰问金以帮助完成学业,还建立健全了贫困家庭子女助学档案,动态跟踪掌握受助学生学业情况。

恩平商会开展扶困助学

前日上午,广东省恩平商会会员侯伟帜、覃伯文等组团再次到那吉中学开展扶困助学活动,向那吉中学两名特困家庭学生送上扶困助学慰问金。

那吉中学校长方玉田介绍了该校受助学生家庭环境以及在校学习等情况。商会会员希望受资助的**贫困生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