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摩托被扣 趁保安不备开走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被民警带回调查。供图

广西男子何某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趁保安不注意偷偷开走摩托车,民警随后将其逮住。昨日,鹤山交警通报,因何某未满18周岁免于拘留处罚。

10月28日早上,鹤山沙坪越塘大道,执法纠违的交警发现一名驾驶粤J号牌女装摩托车的男子未戴头盔,于是上前拦截,检查他的相关证件。但男子声称自己没证件,民警依法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机动车。当民警离开后,该男子趁保安不备,利用该车的备用钥匙驾车离开。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嫌疑男子在鹤山文明路树人职业技术学校旁一摩托车店工作,于是将男子带回调查。据了解,嫌疑男子名叫何某,广西贵港人。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何某随身携带准驾为C1E的驾驶证是伪造证件,悬挂粤J号牌的女装摩托车为***。

警方依法对何某作出行政拘留并处1000元罚金的处罚,因其未满18周岁不执行拘留处罚,其***被交警部门依法扣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