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金牌畅销楼盘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常平*府(常平)

参评代码:CX01

开发商:碧桂园集团

物业地址:常平镇环常南路潮莞高速常平出口旁

入围理由:作为碧桂园布局常平的*个项目,常平*府项目已取得了辉煌的销售成绩,开盘推出的956套洋房已全部**,销售金额约6亿,成为东莞*个日光盘。项目位居潮莞高速常平出口旁,坐拥两大生态山景,环抱桥沥公园、土塘公园两大自然景区,吸引了本地和深圳消费者购买。项目于6月21日开盘,开盘当日即售出九成,以700余套、约5亿元的单日销售业绩,开创常平楼市的销售新纪录。(陈晶)

卓越时代广场(东城)

参评代码:CX02

开发商:卓越集团

物业地址:东城区东城中路卓越时代广场销售中心(世博广场北侧)

入围理由:已于10月前夕入市的卓越时代广场一期产品已**,现主推卓越时代广场V公馆(包括一、二楼商铺48间,精装公寓1栋312套和住宅1栋156套)。据悉,一期商铺吸金约3亿元。因地处东城世博广场最核心区位,左邻万达右连世博,时代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高端物业、写字楼、酒店云集,是东莞最成熟的商圈。一期产品入市即**,说明卓越时代广场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极大认可,地铁上盖物业总是**楼盘。(陈晶)

三正瑞士半山(凤岗)

参评代码:CX03

开发商:东莞市三正雁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凤岗镇龙凤大道1号

交通配套:位于大运中心黄金干道,周边有水官高速、机荷高速、丹平快速等城市动脉。

入围理由:三正瑞士半山一期分为两区开发,一区组团由90套联排别墅及550套洋房、47间商铺组成,二区由79套联排别墅、18套独栋别墅及778套洋房组成。作为下半年*个季度临深区域的销售冠军,帮助三正地产成功挤进东莞前十强。目前,三正瑞士半山已销售高层洋房700余套,低层住宅约140套,销售额达到13.8亿元,成为东南片区最**的楼盘之一。(陈晶)

保利生态城(樟木头)

参评代码:CX04

开发商:保利地产

物业地址:宝山森林生态公园(龙林高速林村出口田心收费站)

楼盘规模:60平方公里

交通配套:位于樟木头龙林高速田心出口,地处莞深交汇地带,能够轻松享有莞深双城中心。

入围理由:保利生态城是央企保利在莞深结合部打造的生态宜居大盘,项目位于宝山森林公园附近,原生植被覆盖率高达90%,生态资源丰富,有18座山峰、12个湖泊、18条溪流、21座瀑布、660余种珍稀植物。上半年,生态城项目成为全东莞唯一成交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的冠军楼盘,十一期间7天劲销2亿。(陈晶)

保利百合花园(凤岗)

参评代码:CX05

开发商:东莞市中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凤岗镇凤平路华侨中学北

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交通配套:距离凤岗汽车站只有15分钟的距离,到深圳观澜只需5-10分钟。

入围理由:保利百合花园是保利地产进驻东莞的第3个楼盘,小区规划采用点状式布局,楼间距大,同时户户南向,既能充分享受到山景和园林的景观,又保证开阔的视野。今年主推洋房共293套,成交246套。*次开盘当天,2、3栋在半小时内**,加推4栋1小时内再告**,成为临深市场当之无愧的最热销楼盘。(陈晶)

万科金色里程(虎门)

参评代码:CX06

开发商:东莞市虎门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虎门镇虎门大道263号

入围理由:项目位于虎门中心城片区,是全镇的商贸、文化、公共服务和管理中心,未来将成为以商贸金融、商务办公和现代生活服务业为主体的虎门城市核心区。项目地处虎门三大交通大动脉(虎门大道、滨海大道、轻轨R2线)唯一交会处,交通优势明显。项目主推带装修小户型,69-96平方米两房、三房,超高实用率设计,是东莞*家带万科独有自通风系统户型。9月27日开盘当天销售420套,销售八成,截至2014年10月24日共销售478套,销售金额4.7亿。(陈晶)

南部湾万科城(虎门)

参评代码:CX07

开发商: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虎门南部湾长德路

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

入围理由:位于虎门镇的南部湾万科城是虎门和东莞万科最大规模的开发项目,小区由高层、小高层、别墅、街区等多种建筑形态组合。10月22日,一期别墅189套当晚推出即**,出现东莞今年*个日光盘,一小时劲销5.6亿。预计11月22日推出一期洋房(95、97平方米洋房)660套,总金额约8.5亿。12月底,将加推一期洋房(142平方米洋房)352套,总金额约4.6亿,2014年全年,项目总体销售额约18亿元。(陈晶)

中惠·松湖城(寮步)

参评代码:CX08

开发商:中惠熙元地产集团

物业地址:寮步镇凫山兴山路与金兴路交接处

楼盘规模: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交通配套:受R1轻轨、生态园大道及新城大道等完善交通脉络辐射。

入围理由:中惠·松湖城坐拥松湖烟雨、创意生活城及东莞中学等千亿优质配套。项目分两期开发,水景资源最大化,规划建筑错落有致,并有6万平方米原生态金山湖畔及新加坡滨水度假园林。7月19日,松湖城开盘当日就揽金1.2个亿,开盘三个多月,松湖城取得持续**,其中洋房销售270套,销售金额19407万元;临湖别墅销售30套,销售金额7175万元。(陈焓)

翡翠山湖·臻萃园(凤岗)

参评代码:CX09

开发商:东莞市永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凤岗凤清路中段翡翠山湖

楼盘规模:占地48万平米,建筑面积超百万平米

入围理由:臻萃园是东莞凤岗镇最大的山水主题大社区———翡翠山湖的三期项目,共享翡翠山湖的成熟社区配套。户型设计更是考虑市场需求,以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居住户型为辅,户型方正实用,赠送面积大,居住舒适度高。永江地产抓住业主心理,打造“给你第二个故乡”的社区文化笼络不少业主的心。永江地产将“邻里情幸福里”的理念传达给业主,深获广大业主的认同,并借此持续**。(陈焓)

恒大御景(南城)

参评代码:CX10

开发商:东莞市鸿郡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南城白马中心路与沿河路交会处(天安数码城旁)

楼盘规模:恒大御景一期,共计507套,含446套洋房、29套公寓、32套商铺

入围理由:恒大御景位处南城核心地段,作为今年南城罕有的全新楼盘推出。在整个市场持续低迷、城区住宅量价齐跌的状况下,高调入市,从蓄客、认筹到开盘,短短2个月的时间,成功认筹801个,开盘销售率达近80%,开盘后两周内实现商铺、公寓100%**,住宅销售率高达90%(以套数计算),销售金额达3.84亿元,造成市场轰动。销售数据:累计认购457套,面积39493.87平方米,金额38468万元。(陈焓)

东城万达广场(东城)

参评代码:CX11

开发商: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城区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会处

楼盘规模:建筑面积共55万平方米

入围理由:东莞东城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华南地区*席商业旗舰,55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涵盖购物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城市豪宅、六星级酒店等多元业态。9月12日,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开业,当天客流突破30万;开业一个月累计客流高达350万人次,日均客流达10万余人次,成为东莞最受瞩目的商业中心。国庆7天假日,投资置业人士陆续来看房、抢购,东城万达广场7天销售额高达1.62亿。(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