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个楼盘集结,角逐2014年度大奖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评荐流程

专题与投票

10月31日-12月30日:候选楼盘、户型、园林、发展商在网络专题全面展示,全面覆盖东莞、深圳及珠三角区域。

10月31日-11月14日:消费者、读者可以通过报纸、网络(官方网站)进行投票,主办方**读者问卷投票,在东莞各主流消费场所进行定向投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与宣传面。

现场评荐

11月8日-9日:候选项目评荐会:由候选项目开发商向评委团作项目推介,平均每个项目5分钟推介;由专业组**评荐委员会、大众评委对参选项目进行打分,**评委一并点评。

11月10日:统计评荐结果:网络投票、大众评委、**评委分数比值,*终以2:3:5比例计入总分。

获奖特刊

11月21日:出版《2014东莞**地产评荐获奖特辑》,对年度获奖单位进行集中展示,并刊发各评委对各获奖项目专业评荐意见。

颁奖盛典

11月27日:2014东莞**地产颁奖典礼

评审团阵容

综合**组

陆琦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民族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赵红红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享受*****特殊津贴**

伍晓红 Wy**设计总经理,美国建筑硕士、美国注册建筑师、美国建筑协会会员

夏逸陶 全媒体集群运营管理委员会委员、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风尚周报主编

池少伟 南方都市报编委、地产**专业人士

赵卓文 广州****顾问公司总经理、中国注册房地产评估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广东省房协理事、**咨询委员会委员

吴德夫 北师大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教授,曾任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学院副院长

曾伟 华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高级顾问

翁殊斐 华南农业大学林学院风景园林系副教授

市场**组

黎文江 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分析师

黄韬 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经理

陈骏良 东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

黎振伟 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广州世联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世红广州智略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专业媒体组

钟晨 南方都市报房产新闻二部主任

朱文策 南方都市报房产新闻二部副主任

陈焓 南方都市报房产新闻二部南方都市报房产新闻二部

评荐标准

**户型

该项满分为10分,评分标准:能够代表东莞目前的户型水平;具有较大程度的创新;户型内部各功能区间及居住要素设计具有合理性、科学性、实用性、舒适性和均好性,符合未来生活要求和发展趋势。项目评荐比分的分配为:

1.实用性(20%);2.安全性(20%);3.灵活性(20%);4.艺术性(20%);5.合理性(20%)。

**园林

该项满分为10分,充分考虑居住对大自然的需求,将小区的绿化和建筑完美结合。具体考评办法:

1.绿化率(20%);2.美观实用(20%);3.科学性与合理性(20%);4.维护成本(20%);5.创新性(20%)。

**商业地产/商业中心

该项满分为10分,评分设置将结合该商用物业的地段、建筑硬件设施、商业模式设计、商业经营管理以及商业现有出租出售回报等作为综合考量标准:

1.商用物业地段及配套资源(20%);2.商用物业建筑硬件设施(20%);3.商用物业商业模式设计(20%);4.专业商业经营、管理团队(20%);5.物业出租及出售投资回报(20%)。

年度**豪宅

年度综合素质*高的品牌楼盘。拥有优异、特色的生态景观资源,对高端买家的吸引力都在东莞或区域内位居前列。

年度**畅销楼盘

销售面积、年度销售金额靠前的楼盘

年度**地标楼盘

在某个特定区域具风向标导向的品牌项目

年度**生态楼盘

具有极佳园林规划、养生休闲为理念的楼盘项目

年度**典范楼盘

代表**顶尖的建筑规划、设计理念的楼盘项目

年度**山湖别墅

代表*具品质、极佳山水稀缺资源的别墅项目

年度**人居典范楼盘

通过对环境的规划、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达到*适宜人居、健康生活理念的楼盘

年度*具投资价值楼盘

综合性价比和升值潜力综合指数*高的楼盘

年度**管家

以楼盘为代表,为业主提供*先进的硬件设施,及*优质、安全、创新、专业服务的物业管理公司

年度人居旺宅

拥有均好性的宜居指数,拥有科学人居环境的楼盘

年度品牌企业

指东莞*具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社会评价)、美誉度(用户满意度)、诚信度等都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企业

年度*受消费者欢迎楼盘

消费者*为喜欢的楼盘,口碑、美誉度及销售率高

年度*值得期待楼盘

尚未推出,但*迟于次年推出,消费者及***为期待的楼盘

备注:*后两奖项为“大众奖”,由东莞的市民直接投票产生,评荐投票得票*高的单位即可获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