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曲好听好看 观众围满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华总商会联同康逸健保公司、非凡护理公司,邀请“百花合唱团”献唱的粤曲欣赏会于27日在华埠孔子大厦交谊厅作了精彩的演出,歌迷挤满了会场。

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表示,总商会除了繁荣华裔商业,**文娱、造福居民亦为宗旨。李会长感谢“康逸”及“非凡”两家公司为华人社区提供的文娱节目,**传统粤曲,保存文化精华。

康逸健保蒙合意总监(AmyMung)感谢中华总商会的大力协助及孔子大厦提供场地,使华埠居民有机会聆听百花合唱团的粤曲小调及怀旧歌曲。表演中,听众掌声不断。

欣赏会演出的曲目包括:百花亭之恋、相思泪、燕分飞、唐宫秋怨大、龙凤配、月下定佳期、追忆旧梦残/相识也是缘、*网梵宫十四年和万水千山总是情。

刘俊彦摄影报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