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商业地产/商业中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华南mall(万江)

参评代码:SY01

开发商:东莞市三元盈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万江区万江路南10号

项目规模: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

定位:购物、娱乐、餐饮、商务于一体

入围理由:由北大资源投资建设的华南MALL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商务、办公、家居、休闲、运动、旅游”九大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自2005年营业以来,华南MALL迎来众多知名商家入驻,2011年,华南MALL成为东莞市**明确划定的四大**商圈之一。目前,华南MALL已经发展成为涵盖商业、酒店、游乐、住宅开发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陈晶)

客****布辅料城(虎门)

参评代码:SY02

开发商:东莞市文和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虎门镇连升北路379号

项目规模:占地面积22683.2平方米,建筑面积108875.035平方米

定位:第五代布辅料专业市场

入围理由:客****布辅料城位于虎门城市交通中轴连升路379号,地处虎门传统布辅料成熟商圈核心地段,现布辅料专业市场11个,3000多家布辅料批发商家云集,布辅料交易量达到190亿。同时,该项目也是虎门*个布辅料(电商)产业综合体,创新将电商平台导入布辅料行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交易的布辅料交易中心,目前已引进国家面料馆的终端检索平台及3D试衣系统。(陈晶)

**时代广场(东城)

参评代码:SY03

开发商:**集团

物业地址:东城区东城中路**时代广场销售中心(世博广场北侧)

项目规模: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

定位:集中商业综合体

入围理由:**时代广场地处东城**、经济、文化中心,左邻万达右连世博,地理位置优越。目前,由**、万达、世博构筑*强大中心商圈,周边汇聚海雅、家乐福、沃尔玛、国美、苏宁、天源数码港、美新家居等百货、零售业*头;项目负一楼与地铁R2线接驳,商圈10万日均客流量,节假日更超12万人次。(陈晶)

汉邦66广场(厚街)

参评代码:SY04

开发商:东莞市汉邦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厚街镇康乐南路

项目规模: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定位:集中商业+街铺

入围理由:汉邦66广场项目共有近7万平方米的主题商业,也是东莞*家公园版情景式购物中心,具有集中商业整体商业集合的优点,也具有商业街灵活分散多变的优点,同时又兼有公园的绿色、放松、休闲、舒适特征,集三种城市功能于一身。据悉,7万平方米商业打造东莞*个“超级店”,集名品衣裳、风味美食、五星级影院、儿童乐园及高品质生活精品店于一体。(陈晶)

万科中心(莞城)

参评代码:SY05

开发商:东莞万科

物业地址:东城西路与旗峰路交会处(黄旗广场对面)

入围理由:万科中心是2014年东莞万科商业旗舰作品,规划设计特别邀请**知名RTKL倾力打造,总建面约28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150米地标写字楼、soho为一体的城市旗舰级综合体。项目位于旗峰路与东城西路交会处,地处东城、南城、莞城三城核心,坐拥五大繁华商圈(世博万达商圈、西城楼商圈、第一**商圈、鸿福商圈、东纵商圈),自身商业MALL定位为东莞*个大型儿童主题购物中心(国内*席华夏4D影院进驻)。(陈晶)

家汇生活广场(万江)

参评代码:SY06

开发商:东莞金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公司

项目规模:占地约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

定位:一站式家居生活购物中心

入围理由:项目设有超大下沉式广场、中庭及露天内庭园,是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购物中心。中心区域设有5万平方米大型户外主题活动广场,配设4500平方米双层室内多功能宴会厅,设计30个创意展览中心分布于每层每区。“合院”型商业内庭中心广场与内环廊、外环廊相融相通,全年都有消费展览活动,天天都有商家优惠。(陈焓)

恒大帝景(万江)

参评代码:SY07

开发商:恒大集团

物业地址:东莞万江拔蛟窝

项目规模:45401平方米

入围理由:万江作为东莞市新城市重点发展区域,项目所处的万龙片区将作为**重点打造的万江新行政商贸中心。项目周边交通发达,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齐全,项目本身具备园林,精装修,影院、商业购物配套优势等。除本项目影城商圈以外,周边无大型成熟商圈,具升值空间。内部资源也较优秀,社区内精心打造世界级皇家园林,并着力打造1.2万平方米恒大影城等优势配套、逾3万平米的欧式风情商业街,包含购物、娱乐、办公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真正与业主的生活和工作互动。(陈焓)

远大城市广场(大朗)

参评代码:SY08

开发商:东莞市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大朗银朗路与常朗路交会处

项目规模:占地54909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

定位:大型购物中心+主题情景商业街

入围理由:远大广场依托五镇中心和大朗新行政中心双中心的区位优势,打造地铁上盖城市综合体。远大广场的商业体容纳了**购物中心、独栋品牌名店街、游逛式情景商业街、品牌美食街和缤纷生活街多种物业形态。项目预计将引进3.8万平方米吉之岛东莞旗舰店、**影院,打造成为一个集合购物、休闲、娱乐和居住的城市新地标级的大型购物广场。(陈焓)

虎门万达广场(虎门)

参评代码:SY09

开发商:东莞虎门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连升北路与体育路交会处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

定位:城市综合体

入围理由:虎门万达广场是集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soho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涵盖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等功能。同时引进大型超市、连锁百货、**影城、量版式KTV等6000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伴随虎门万达广场的落成,以虎门万达为中心将会形成一个全功能、高品质的商圈,其吸附力和生命力将带动区域土地显著升值。(陈焓)

厚街万达广场(厚街)

参评代码:SY10

开发商:东莞厚街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厚街镇256省道与体育路交会处

项目规模:规划用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

定位:城市综合体

入围理由:项目集聚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滨湖步行街、精装SOHO公寓于一体,引进万达百货、万达**影院、大歌星KTV。厚街万达广场所在地属于东莞厚街镇目前*繁华的商圈,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捷。在原有繁华商圈的基础上,万达整合厚街康乐路的商业格局,成为厚街名副其实的商业“新龙头”。(陈焓)

美康居建材城(茶山)

参评代码:SY11

开发商:东莞市美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茶山镇茶兴南路

项目规模:22620平方米

定位:家居建材一站式消费体验

入围理由:美康居建材城是东莞唯一拥有“火车站”及“R2线”的大型建材城。R2轻轨站距离项目5分钟车程,12条跨镇线路直达项目门口,东部快速、广深、莞深高速等多条高速畅达广深惠港,物流配送通畅。美康居建材城是东莞东规模*大,配套齐全、规范的一站式建材贸易综合体。项目目前已确定将引入中国一线家居品牌———“光辉家居”,经营面积约1万平方米。(陈焓)

东城万达广场(东城)

参评代码:SY12

开发商: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城区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会处

项目规模:占地12.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

定位:城市综合体

入围理由: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华南地区*席商业旗舰,为万达广场的A级店。项目涵盖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城市豪宅、超五星级酒店、万达财富SOHO等多元业态,各大业态强势互补,影响力辐射全城,成为东莞*席城市综合体。东莞东城万达广场集多元体验业态于一体,八大主力店全面进驻,包含万达IMAX影院、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万达宝贝王、永辉超市、顺电、江山酒家,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休闲享受。(陈焓)

金地·仟百汇(塘厦)

参评代码:SY13

开发商:东莞市金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莞塘厦宏业北路

项目规模:占地4932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定位:开发式商业街区

入围理由:金地·仟百汇为2014年金地全新商住产品系华南战略*发,区别于传统的街铺及集中式商业,*创塘厦全景式开放立体街区,为城市定制。项目由约4万平方米商业组成,联合**一流团队TOA,HMA,打造前沿建筑设计及商业景观设计。项目规划五大主题广场、280米情景街道,以钻石为主题打造炫酷外立面,打造城市风尚会客厅。项目现已有中影星美影院抢先进驻,引进12米高银屏*幕技术,打造深圳北*大*幕影院。(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