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丰包装引领世界包装业时尚潮流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从一家生产包装盒的小工厂到拥有一座23万平方米的包装印刷工业园,成为中国包装行业百强企业,东莞名企东莞市铭丰包装品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丰包装”)赢得了一大批*****客户的信任,在**包装行业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从北京**到伦敦**,从上海世博到韩国世博,铭丰包装的身影无处不在,在奔赴每一次盛会过程中,公司以“用心设计”、“精心制造”、“细心品质”、“专心服务”,一次次将承载绿色发展理念的包装带向**盛会,成为行业内享有盛名的**企业。

2007年,铭丰包装紧紧抓住了北京即将举办**会的商机,为北京**会生产纪念币包装盒,实现了公司新一轮的扩张,并陆续在上海世博会、伦敦**会、仁川亚运会等**盛会的投标中获胜。之后,铭丰包装凭着设计新颖、品质上乘打响了“铭丰包装”品牌,冲出东莞走向了全世界。从中国金币、工商银行到美国造币局、雅诗兰黛、香奈儿……在**盛会及*****的包装供应商系统里,铭丰包装都占据了重要的席位。

包装创新设计是包装企业核心竞争力所在。铭丰包装能够吸引这样一批*****客户与之合作,除了善于抓住机遇,还与其集于一身的核心优势密不可分。铭丰包装拥有一支设计能力强、团队配合默契、行业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注重产品的概念、材料和结构的绿色低碳、功能多样化各方面创新设计,如三角梅竹盒、会呼吸的酒盒、可降解表盒等代表作品,以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赢得了一众**客户,也使得铭丰包装在传统行业具备了独特的竞争力。

此外,铭丰包装还在环保材料的运用上掌握了独特的优势,公司抢先国内同行,率先突破欧盟及北美绿色壁垒,首创了竹塑材料技术,并把该项领先技术运用于包装盒的生产。目前,针对该技术,铭丰包装已取得发明专利的授权,并且已进行批量生产。竹塑类包装是属于包装新材料与包装新工艺领域,该技术可以让废弃的包装盒完全降解回收再利用,环保性大大的提升。

李双菡陈梓苗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