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居典范别墅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柏丽湾(沙田)

参评代码:RJ01

开发商:碧桂园集团

物业地址:沙田镇滨江路

入围理由:柏丽湾项目占地规模约288亩,容积率很低,开发商借助周边江景资源打造了钻石墅、双拼美墅等较***的居住产品。项目社区配套完善,配建有风情商业街、无边际泳池等,满足户业主生活所需,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同时,搭配精美的欧式园林、丰盛的社区配套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以细节化和人性化建筑理念打造品质豪宅。(陈晶)

海逸豪庭·御翠湖畔(厚街)

参评代码:RJ02

开发商:和黄地产

物业地址:水濂山南·海逸高尔夫旁

入围理由:历经十年开发的海逸豪庭项目地处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交通网络成熟,往来广州、深圳或香港均十分便利。整个项目总占地约5000亩,总建筑面积达200万平方米。目前主推的御翠湖畔组团是别墅产品中位置*好的,一线接邻原生态横岗水库。项目采用法式建筑设计,客厅挑空逾6米,户户朝南,全套房全明卫设计,特大露台上可观赏湖畔原生态自然景致。(陈晶)

鼎峰源著(南城)

参评代码:RJ03

开发商:鼎峰集团

物业地址:南城板岭路1号

入围理由:鼎峰源著的地块所在的位置,实际就是东莞植物园的“一角”。小区内部依原生地势,按“一山一水一轴线”进行规划设计,园区内处处有水,原生水系环绕全区,做到户户亲水;项目整体岛状布局,岛与岛相对*立,通风采光**;小区内部保留占地1万平方米原生**山体公园,别墅背山靠水,占据风水吉位。别墅本身,采用双*层设计,依托原本地势地貌,设置全明地下室,在地下室便可欣赏一线园景和水景。(陈焓)

**翡翠湾(东坑)

参评代码:RJ04

开发商:东莞市东盈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坑美社区

入围理由:**翡翠湾是目前东坑罕见的融合水岸别墅以及**情景洋房的大型生态社区,紧挨东坑生态农业园以及寒溪河,生态资源丰富。开发商还打造3600平方米**翡翠湾会所,会所内配备各种休闲娱乐设施、室内外游泳池,中心打造12000平米中心湖景园林,体育、休闲设施齐全,项目**共打造8000平米情景商业街,引进**商业配套。别墅产品*创下沉式花园,连接地下室,为东坑带来**阳光地下层概念。(陈焓)

金地·湖山大境(黄江)

参评代码:RJ05

开发商:东莞金地宝岛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黄江镇莞深高速黄江出口处

入围理由:项目为金地在华南板块的“4A级”地块,山环水绕,内揽湖泊,外拥天然山林,有生态谷的美誉。在别墅产品上,金地创珠三角4.5米层高、双*层阳光地下室,*大程度“阳光入户”。项目还以以人性化为设计原则,以景观*大化为设计标注,别墅为户户前庭后院,部分带泳池。别墅项目超大面宽、阔绰主卧,双车库设计,南北通透,三面采光,360度景观视野。项目配套有亚洲*大的绿色生态希尔顿酒店及星级酒店服务配套、临湖**会所、风情商业街、国际双语幼儿园等,是宜居型的人居典范别墅。(陈焓)

大运城邦·益田金地艺境(凤岗)

参评代码:RJ06

开发商:益田集团与金地集团合作开发

物业地址:大运新城清林路西侧

入围理由:项目位于大运新城,天安数码城高新产业商圈。别墅外立面原版复刻褐石建筑,以深浅褐色砖搭配八角飘窗、铁艺栏杆等元素。项目拥有鹰咀山和官井头水库等生态景观优势。

该盘作为深莞两城为数不多的别墅社区之一,位于**规划的大运新城,毗邻主干道,坐拥双地铁线规划,以百万平米大社区底蕴为基础,打造8.6万平方米益田假日天地为核心的综合体大社区,是继星河时代之后,大运新城*席城市型别墅区,是既有升值潜力,又能当成第一居所的稀缺别墅。(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