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悦 女神悦的规划人生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蓬江美女

美女

档案

姓名:李君悦  年龄:21岁

身高:169厘米 体重:46公斤

感言:我希望别人把我看成是一名摄影师而不是一个模特

职业:学生

原籍:父母分别为茂名、新会人

故事

李君悦1993年7月生于江门,父亲是茂名人,母亲是新会人。她中学时就读的景贤中学、江门一中都是名校,较注重艺术素质教育。高一时,江门一中校园电视台举办慈善晚会,君悦被同学**面试,毫无主持经验的她却*终入围,成为晚会主持人。虽然**次登台主持,她一点也没怯场,“灯光打在身上,看不清台下的人,就不会太紧张啊。”

2012年考入五邑大学,君悦又有了锻炼主持能力的机会。凭着曾有主持经验和语言优势,君悦经过三轮面试,闯入大学主持人队。大学主持人队成员有机会接受严格专业训练,从形体、临场反应、语言表达多方面提高技能。君悦感觉训练很艰苦,可从未想过放弃,“我喜欢站在舞台的感觉,可以发光发热,把自己*好的一面呈现出来,成为全场的焦点,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君悦曾想到外地读书而未如愿,而加入主持人队,也让她很快消除了失落感,“一个地方的某些人会让你爱上这个地方,我们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样,感觉很温暖,在师兄师姐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君悦容貌**,平时也喜欢摄影和自拍。*初,她喜欢别人能拍出*美的自己,现在她更喜欢成为摄影师,让别人喜欢自己的影像。因为懂摄影,她能更好在影像中展示自己,常被朋友们笑称“女神悦”。

梦想

想当摄影师而非模特

高考后的暑假,君悦随父亲到上海参观一个摄影器材展览会,买下一部单反相机开始玩起摄影。刚开始,她还只是简单的喜欢,“就是感觉摄影很酷,想着会认识一些摄影师,就可以帮自己拍很多很美的照片。”进入大学后,君悦加入了摄影协会。几乎对摄影技术一窍不通的她一切都从头开始,也**是以前那个憧憬着被别人拍照的小女生了,反而不太想被别人拍,“我希望别人把我看成是一名摄影师而不是一个模特”。

君悦如今醉心于当摄影师的满足感,她会一早起来练习,会为了做好抓拍而锻炼耐心。她记忆*深刻的一次经历,是在广西拍摄日出,凌晨4点多起床,背着摄影器材爬山。照片发在网上得到转发,她就会很开心。

八卦

旅游达人的沙发旅行

君悦性格外向活泼,朋友聚会场合有她就很热闹,她觉得这和经常一个人旅行有些关系。君悦英语不错,多次出国旅游,她感觉老外们似乎都很喜欢和别人聊天,哪怕是旅途中的陌生人。今年9月去德国参观科隆世界影像博览会期间,君悦*自一人坐*车外出游玩,就和人几乎聊了一路。

相比参加旅行团和随家人出游,君悦更喜欢一个人或和朋友自由行。她有次看到《我,睡了,81个人的沙发》这本书,迷上了书中CouchSurfing这种旅游方式,就在网上注册成为会员,今年4月去长沙就体验了一下,住一个在当地生活的西班牙人家里,“玩得很开心,感觉很不错的。”

观点

爱生活,人生就有了规划

大学怎么过,某种程度上如同在为人生设计规划图。李君悦喜欢尝鲜,画了很多张图。做主持人,她享受成为全场焦点的感觉;玩摄影,她被朋友们笑称“女神悦”;爱旅行,她因为一本书而勇敢尝试“CouchSurfing”。爱生活,人生就有了规划。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