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社工服务 关注弱势群体社工与市民相约游园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林惠娟朱文星10月25日下午,由台山社工委、台城街道办主办的大型社工宣传暨游园活动在台城石化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来自挚爱社工机构的社工现场向市民宣传社工服务知识,**社工服务。

特殊群体现场表演节目

当天的活动是台山市南粤幸福周活动之一。活动由文艺表演拉开序幕,来自台城社区康园中心的青青表演的舞蹈《小苹果》节奏欢快、造型幽默,受到观众的喜爱。青青是一名智障人士,两年前进入社区康园中心接受社工的日间照料和康复训练,各方面都有了较大改善。当天还开展了游园活动,项目包括社工知识咨询、老人**咨询和多种游戏。

希望更多市民了解社工服务

组织方挚爱社工机构的工作人员李辰称,当天活动内容均结合社工的社会服务、养老服务、助残服务、青少年服务等内容设置,包括盲人体验、套环等项目。“例如盲人体验游戏,让参与者感受盲人平时走路的感受,SPEEDSTACKS游戏的设计就是为激发参与者潜能。”此次社工宣传就是让人们更了解社工,让更多的人将社工的服务传递给有需要的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