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正集团河源捐建郎仑小学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杨洋10月28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许怀升、和平县副县长吴维红、三正集团助理总裁朱保当等人,来到河源和平县东水镇参加“三正郎仑小学”揭幕仪式。三正集团为郎仑小学捐赠了70万元改善落后的教学环境,以及一套价值3万多元的电教设备。到目前为止,这是三正集团捐建的第14所学校。

“我们捐建教学楼,是出于对社会的感恩,是出于对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是出于对同学们的关爱。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改变学校落后的面貌,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环境。”三正集团助理总裁朱保表示,今后三正仍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三正郎仑小学的教育和发展,并且每年都会为表现**的师生以及贫困家庭的学生颁发“三正奖教助学金”。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