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征集公益好项目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公益基金会获悉:该基金会将与南方都市报、广东济德文化公益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征集活动”,*高投入300万元面向社会征集关乎公众切身利益的公共难题或急需社会救助的个案帮扶项目。

今年8月初,广州农商银行太阳公益基金会在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基金会致力于扶贫、济困、赈灾、助残以及资助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环保事业,原始基金为1亿元人民币。这是广州农商银行开始现代公益的尝试。太阳公益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湘红认为,相对于传统捐*捐物慈善方式,成立基金会举办公益项目征集活动,既能够让有发展需求的公益项目获得帮助,又能够使基金会作用*大化。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11月5日

申报主体:广州市各级***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未登记注册但致力于开展公益活动的公益团队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市民

申报方法:登录公益网ngo.nandu.com“太阳公益基金专题”专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