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工业聚集园 最高补贴300万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裘萍前不久,广州市市长陈建华说“任何淡化工业的思想都是错误的”,话音刚落,对工业集聚发展园的实质性利好就来了。广州市经贸委和广州市财局日前联合印发《广州市工业聚集发展园区建设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未来2年,每个工业聚集发展园区补助总额300万元封顶,工业集聚发展园区企业商会组建运营给予*高***30万元补助。

《办法》所称工业集聚发展园区,是指经市经贸委牵头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认定的广州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基地(**平台)。根据《办法》,支持工业集聚发展园区建设发展规划和循环化改造方案编制、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产业协作、投资**、技术研发、检验检测、人才培训、信息咨询、物流配送等)、园区环境整饰项目、循环化改造项目,每个园区补助总额不超过300万元;对工业集聚发展园区企业商会组建运营后给予***经费补助,每个园区补助额不超过30万元;资金用于有关项目评审、检查及调研,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清远共建产业园区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专题调研等工作费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