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酒店员工深夜被工友砸伤后脑 昏迷不醒或成植物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7岁的陆向锐满怀憧憬从湛江老家来到广州,期望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但半年不到,仅仅是因为宿舍生活中的几句口角争执,同在酒楼工作的工友就用啤酒瓶砸向了他的后脑。颅脑重伤昏迷至今,17岁的青春很可能就此戛然而止。

  深夜里的黑手

  10月20日凌晨3时,白云区白云大道南一家酒楼的员工宿舍内,大多数员工在结束**的繁重工作后都已进入梦乡。但也有个别的年轻人,旺盛荷尔蒙无处宣泄,只能依靠酒精进行释放。

  17岁的陆向锐属于前者,几个月前刚刚在哥哥的介绍下,来到这家酒楼成为一名服务员。当天他洗刷完后早早睡下。

  猛烈的踹门声很快将陆向锐和同宿舍3名工友惊醒,在大门踹开的同时,他们分辨出肇事者正是隔壁宿舍另外4名工友。

  “他们应该刚从外面喝酒回来,手里还抱着一箱啤酒。”和陆向锐同宿舍的工友小刘回忆,对方回来时发现自己宿舍的门锁出现了问题,此前因为同样的情况曾与陆向锐发生过争执,所以这次就直接踹门进来找麻烦。

  同为年轻人,争执很快升级成拳脚冲突。小刘说:“对方下手非常狠,直接就从箱子里拿出未开盖的整瓶啤酒砸向他们,站在前面的他和陆向锐根本无从躲避。”在这个过程中,陆向锐的头部被直接砸中,当场就倒地不起。

  看到这种情况,对方立即逃离现场,只留一片狼藉。

  青春被毁灭

  昨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病房外,陆向锐的哥哥陆向阳看着手机上的照片发呆,画面上是手术中从弟弟头部取出的碎裂头骨。

  “是我给他介绍的这份工作,怎么会弄成这样?”陆向阳很是自责,据他介绍,在老家初中毕业以后,弟弟就一直想出来打工挣*。

  事发当天凌晨,陆向阳是接到了弟弟工友的电话才知道出了事。虽然事发后陆向锐被立即送到了医院*救,但伤情不容乐观。“弟弟一直没有醒过来,医生说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之后就算保住命也可能是植物人。”陆向阳说。

  对于这样的结果,刚刚从湛江老家赶来的老父亲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他是家里*小的儿子,家里穷读不起书,他就说要出来打工。上次回来的时候,还给家里带了1000多块*。”陆向锐的父亲擦拭着满是血丝的双眼。

  警方通报

  伤者同事作案后潜逃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10月20日凌晨3时许,景泰辖内某酒店员工宿舍内发生一宗伤害案,员工陆某(男,18岁,广东湛江人)因与同事发生纠纷,被对方持啤酒瓶打伤头部,其同事作案后潜逃。案发后,白云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开展调查,并多方协调全力对伤者进行*救。

  目前,白云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侦办案件。警方严正敦促作案分子尽快投案自*,同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采写:(线索提供:罗先生1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