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将公布行政权力清单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市建委昨日表示将根据四中全会的要求公布行**力清单,向公众展示建委所有行政审批权力的法律依据。

市建委是在昨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中作出上述表态的。该委总工程师李敏霞表示,将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等重要城建信息“五公开”,使建委决策制度科学、程序正当、过程透明、责任清晰。

在学习中市建委还表态,将按照四中全会的要求向社会全面公开**职能、法律依据、实施主体、职责权限、管理流程、监督方式等事项,**推进财政预算、公共资源配置、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等领域的**信息公开。

李敏霞表示,市建委还要公开相关**工程项目名称、牵头单位及其工程推进情况,全过程公开民生实事的推进落实情况,按要求适时公开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招投标等情况,未来还要制定和公布权力清单,坚决消除权力设租寻租空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