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南极定制游、成立游艇俱乐部……楼市豪拼“软实力”风渐吹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14年保利南极游*航将启程。资料图片

今天的中国人越来越追求“**、定制、限量、奢华”的个性化消费。英国一家媒体曾报道,在中国,****旅游消费与正追逐**、**消费的需求一拍即合,玩法新颖、个性化的定制游层出不穷。

这一说法在广州市场得到印证。比如广东保利日前宣布,将于11月开启南极定制游,费用约10万元,为保利**业主所享有。在广州,由开发商举办的**圈层服务层出不穷。

“其实,住宅仍然以硬件买卖为主,配套服务并未跟上。即便**盘开展的一些圈层活动,也是围绕营销,为了促销,真正落地到服务的比较少,将来还有提高空间”,方圆地产*席分析师邓浩志认为。

然而也有不少**盘为了不落俗套,他们确实绞尽脑汁,在逐步完善。本周情系紫龙府”的**奢华浪漫游艇之旅,切实感受“凡尔赛”的私人定制生活。

采写:王艳玲

雅居乐富春山居组织VIP业主出游,“邻居”变“朋友”

定制服务:8月2日-5日,雅居乐富春山居“熹玥荟”*届白金之旅启航,30多位**VIP业主共赴腾冲,共同探寻纯美的自然景观、罕见的地质奇观和地道的云南美食。不少业主从相识到相知,提前变“邻居”为“朋友”。业主代表陈小姐表示,本次云南腾冲的白金之旅除了让她领略到云南腾冲独特的自然山水与历史人文以外,更重要的是结识了很多同圈层的朋友,大家一起互通资源、谋求合作,拓宽了自家业务的发展渠道。

经过3年的沉淀,富春山居的豪宅圈层持续发展壮大,**圈层的业主活动会延续,富春山居的业主将共享雅居乐泛亚太亿万资源平台,共同筑建**圈层社交平台。

采写:徐凤梁栩瑶

奥园集团设立“健康管理中心”,业主可定期体检

定制服务:奥园集团的品牌理念是“构筑健康生活”,代表性项目南沙奥园,依托奥园养生城和养生酒店的健康产业,开展了业主专属健康咨询和检查服务,专门设立了“奥园健康管理中心”。业主可以定期体检。

采写:徐凤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