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是高中生演的《四世同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4“体彩杯”全国健身舞大赛暨第11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上,来自“交谊舞之乡”龙岗区横岗街道代表队的集体交谊舞《星空下的恋人》一举斩获大赛团体舞的**名,选手们还获得个人赛组别的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及“**组织奖”、“**教练奖”等多项殊荣。

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支代表队逾1500名选手角逐90多个组别的奖项。横岗街道代表队的选手主要来自龙岗区和横岗街道老干中心的退休干部,不少是来自横岗辖区私营企业的**、个体户、社区居民,还有一对港人夫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