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超负荷,消防通道遭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消防通道被占,消防出入口被锁。

调解员

坪山新区江岭社区江边小区有两个出入口,一个平时正常开放,另外一个则作为消防通道。有居民反映,作为消防通道的门长期紧闭,且消防通道的出入口处,经常停放着大量汽车,消防通道实际上形同虚设。

据江边小区居民江先生介绍,由于**车的快速增长,小区内的停车位呈超负荷运营状态,小区**的消防通道和部分人行道路经常被**车占用,担心存在安全隐患。

日前,坪山通禁止停车 后果自负”也被视而不见。消防通道的大门,也被用铁锁紧锁住。

小区租户许先生说,这些年来,一些居民生活好转,纷纷买了车子,小区内的车辆每年都有所增加,导致小区内的停车位不能够满足有车业主们的需求,一些车主就把消防通道当停车场了。而物业又不能处罚业主,只能靠口头劝导,力度较弱。

坪山物业管理部门相关人士称,消防通道是严令禁止被占用的。对于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物管部门将会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劝导,对于**执行的车辆,将会协商相关部门进行处罚,希望居民考虑一下公共利益,不要把车随意停在消防通道上,那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招商花园凌晨开工扰民,须停止违法超时施工

居民梁先生:坪山新区招商花园经常凌晨4点开工,很是扰民!

坪山城建局:目前该项目工地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检查时该工地正在进行施工,安装钢铁支架时产生的噪声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城市建设局执法人员已对现场违法超时施工行为进行摄像取证。执法人员现场要求施工单位:须立即停止违法超时施工行为,未经批准禁止在午间12点至14点;夜间23点至次日7点进行产生环境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并已将该公司的违法超时施工行为取证资料报送局环保科进行处理。

货柜车长期停放占用公共道路,已加强警力**排查整*

居民刘先生:深业御园楼下大货柜车长期停放占用公共道路,本身就不宽的道路就被货柜车占据一大半。每次经过这段路基本都是和机动车擦肩而过。难道事情总都要发生后再亡羊补牢吗?

坪山交警大队:该路段暂未设立大型汽车禁行的标志,故大型汽车允许在该道路上行驶。我大队已经加强警力对坪山新区坪山街道深业御园及附近路段进行**排查、整*,如发现违章、违停、超速、超载的车辆,我大队将**整*。

采写/摄影:坪山通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