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看过来,以后开证明或盖章可别跑错地方了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深圳新秀社区,居民们聚在一起聊天。摄

陈思福10月27日,罗湖召开改革动员会,公布《罗湖区关于深化社区体制改革推进社区*理体系法*化的实施方案》,在全区正式铺开改革。《方案》提出,以法*思维和法*方式推进社区*理,依法明确社区*理主体、厘清工作职责、核定岗位人员、规范财政**、创新工作机制。

此次改革,罗湖对社区*理体系进行了“顶层”设计,依法进行社区重构,在转变**职能的同时,引导各种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理,在社区形成党政善*、居民自*、社会共*和厉行法*有机结合的良好局面和*理模式。

而改革后,社区工作站瘦身了,居委会自*功能进一步增强,不过,与居民息息相关的还是办证的问题,经过改革,居委会(社区工作站)开具证明(或盖章)的事项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小编梳理了一下,提供给居民参考,希望以后居民***或者盖章,可别跑错地方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