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茶茶具静看花枯荣,淡视云卷舒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们深谙养生之道,在工作学习之余,常来一杯花茶,舒缓精神。热水注入壶中,茶香带着鲜花生时的芬芳和败时的稳重轻轻飘散,那一刻紧绷的神经悄然松弛下来,连心都变得柔软无比。喝花茶,自然要有喝花茶的茶具,透明的玻璃茶具毫不避讳地展示着花朵在水中逐渐舒展的身形,诉说生命的美好。

5“创意漫猫”花茶杯

卖萌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所以,喝花茶的杯子怎么能不萌呢?“创意漫猫”花茶杯提醒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记得要像慵懒的猫咪一样学会享受人生。同时具备了实用和可爱,这样的杯子谁不想要一个呢?

参考价格:64元

卖场:天猫雅集旗舰店

6耐热玻璃日式茶壶

日式设计总是非常贴近人们的实用需求,特别的壶嘴设计,斟茶时不滴漏;同时,拥有人性化的清洁无死角设计和**大气的不锈钢滤茶网,甚至可以用微波炉加热,真正做到了高品质的生活必需品。

参考价格:125元

卖场:淘宝网日本怡万家生活馆

7飘带壶玻璃茶具

透明玻璃内胆滤出醇香的花茶,搭配各式各样的杯子,小资格调立马倍升。有晶粉碧月壶和碧月壶两种款式,给人以清新通透之感。四溢的茶香和袅袅的温热飘散开来,映在透明茶具上,别有一番滋味。

参考价格:49元

卖场:淘宝网一品窑

采写:罗磊桂一尘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