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art茶几凭着“地图”,走过四座老城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行走过的每一道山川河流,是否都在你的心上留下痕迹?如同一张地形复杂却指引着方向的地图,带给你某段旅途中*深刻的记忆。一张茶几,也许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件,但当设计师把家具和地图结合起来,把对文化的回忆和崇敬绘制在一张茶几上时,这种组合带来的非但不是冲击,反而是视觉享受的盛宴。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LucaNichetto,以地图为设计主题,与意大利家具品牌CASAMANIA合作推出一系列名为Poliart的茶几。茶几以铝金属制成,有四款不同的设计,分别用巴黎、巴塞罗那、威尼斯和伊斯坦堡四座拥有上千年历史文化的城市地图作为设计理念,并加上模式化的当地路,在茶几面上绘出丰富的纹理。而茶几的不同色彩则来自于这些地方曾带给设计师的不同印象,如黑色的威尼斯来自当地**的美食“pastaalnerodiseppia”,又如橘黄色代表的巴塞罗那源于西班牙的国菜“paella”。用色彩和纹理来理解一座城市,用一种设计和一张茶几来纪念一场旅行。

除去纪念和回忆的成分,Poliart还是一套**观赏价值的家具。设计师将每个款式设计成高低不同的*立个体,在摆放时根据颜色和高度的参差落差,凸显视觉上的层次感。

将地图绘入茶几,将对一座城市的记忆嵌在弯弯曲曲的纹理里,将*具特色的美食抽象成某种色彩,用家具设计的方式将它们合为一体并同时表现出来,这便是设计师的功力所在。而更多的则来自于一座有故事的城市,带给人灵魂的冲击。一座能够用纹路来模拟心中印象的城市,才是有魅力的城市。一张融入了记忆的家具,才是有灵魂的家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