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果盘贮收秋实,思慕锦瑟华年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妙物

南国的秋天,远不如北方的秋天那般萧瑟。和煦的风伴着暖暖的阳光,正是丰收的季节。又到了人们尽情享受水果盛宴的时候,厌倦了只用一把水果刀来搭配红红绿绿、目不暇接的新鲜水果,不如取一只**情调的,在晶莹剔透的玻璃器皿装点下,赋予水果*华丽的姿态,也还原植物*原始的状态,肆意纵情在还未感到凉意的广州的秋天。

1向日葵果盘

向日葵,太阳花,倔强地用它的身躯追逐着太阳。桔、紫、红、白四色的果盘,分别有着不同的性格———热烈、冷静、沉稳、干脆。果盘底部的花纹设计复杂而美观,不规则的叶片设计,有错落不齐的美感。在秋日里用这样的果盘盛放水果,显得格调十足。

参考价格:328元

卖场:天猫点特家居专营店

2海贝壳果盘

仿佛小小的贝壳被一分为二,在碧波荡漾的大海中终于靠岸。淡蓝色和淡粉色相间,透明中又似乎隐藏着什么小秘密。**的工艺将贝壳和果盘相结合,呈现出清新淡雅的氛围,让人爱不释手。仿佛吹响海螺的下一秒,会有什么惊喜出现。

参考价格:518元

卖场:淘宝网百花园玻璃琉璃家饰店

3彩色树叶果盘

晶莹剔透的水晶玻璃果盘,从亮度到质地都散发着冷艳的气质。*特的树叶设计,仿佛一片树叶被凝结成了一个器皿。每一丝纹路都栩栩如生,让人感受到那曾经苍翠的勃勃生机。生命停止在这一刻,不需要言语,却足以震撼。

参考价格:29元

卖场:天猫泸沽湖旗舰店

4红色水晶果盘

德国玻璃制造业知名厂牌NACHTMANN出品的水晶玻璃果盘,拥有*精良的德国原装玻璃制作工艺,除却**承袭的玻璃工艺传统,设计师的个人艺术化风格也令人惊叹。大气的波浪形纹路搭配沉稳的红色,堪称果盘中的艺术品。在秋日的午后,用这样一款果盘作为下午茶的器具,在浮躁的生活中为自己寻找一丝高雅与情趣。

参考价格:860元

卖场:天猫亿韧家居专营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