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城市花园U-LIFE示范区开放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城市花园综合楼效果图。

邓恒上周末,广州教育城板块**楼盘碧桂园城市花园U-LIFE**区开放,很多客户驱车前往,除了享受叶世荣(前BEYOND成员)演绎的30年**音乐节外,更看重这次带来的一种优生活的**体验,提前感受碧桂园*具特色的五**酒店式物业管理服务、园艺工程、浪漫泳池、红酒会所、健身房等现场生活氛围。

提前感受七**园林

项目还未开盘,碧桂园城市花园七**的园林以及2万平方米的U-LIFE商业街**区已提前亮相。

一走进城市花园,*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七**标准的园林,设计上延续了立体高尔夫地形的“碧桂园式园林种植手法”,与项目背景的山体、水景相协调。社区内有多种绿化植物,蜿蜒绿道,绿茵草地,缤纷花束和叠水景观****,五重植物景观层次,精心营造的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一半公园一半家”的意境跃然而出。*吸引人的则是中间精心打造的下沉式中央水景商业广场,将自然水景融入商业建筑,利用“以水为财”的古代商业街经营理念,设计了喷泉、人工湖、栈桥、凉亭……*大限度聚集人气,充分展现了项目集特色美食及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潮流商圈。

享2万平方米U-LIFE商业街

围绕着精美园林的则是城市花园*创的U形商业街,规划中的主题超市、咖啡馆、精品商业店虽未营业,但干挂大理石的外墙门面却已建好。据悉,U形商业街有超2万平方米规模,集休闲娱乐、缤纷商业于一体,让业主下楼即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乐趣。**区开放时,已入驻商家即可进入营业状态,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

相比一些小区的奢华规划,城市花园更注重设计,其实就是重视人的居住体验。U街融入浪漫、时尚、自由、享受等元素,正好对应着碧桂园U-LIFE营销环境体验理念中的Love、In、Free、Enjoy,共同构成优生活(U-LIFE)。当然,它还要有开阔的视野,可以供小孩子跑、跳,有水池……这些都是人们天性较喜欢的地方———这样每块公共空间都营造得可以利用,不仅是观赏。通过人在景观中一起休憩,成为一个泛会所,又派生出个“大家庭”的概念,有了这种理念,业主才会有家的居住体验感。

洋房方正舒适引景入室

城市花园*期预计推出93-195平方米的观景洋房。据设计师介绍,在设计城市花园的户型时,他们更多考虑的是采光方向和风向,他们反对房间里有尖尖角角,不好摆放家具且舒适度不高。“住宅是住内部的,如何让房屋的内部使主人感到舒服才是*重要的,所以我们必须给室内空间一个优越的视觉窗口,让这里的每一个住户都能享受到这片绿色,感受到一个开阔的视野和通风的空间。”设计师表示。

从目前开放的样板房来看,很好地体验了设计师的设想。比如项目的内部拥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园林,因此设计师们在设计户型时,在照顾每个户型必要房间(如卧室)方正的基础上,采用方正与变化相结合,引景入室。因此,无论坐在哪一个房间里,尽管隔着一层玻璃窗,但却有与无边绿色融为一体的和谐感觉,视野开阔。

活动

社区文化嗨翻全城

自10月25日启动了华南*大的社区音乐节,前Beyond成员叶世荣当日现身重温Beyond**金曲后,东山少爷将接力音乐节,用本土的至强音,持续嗨翻全城。除了音乐节幸福购房体验季同步启动,10月30-31日万圣节全城捣蛋———10万糖果将全城免费派,后续活动将持续精彩。目前项目已启动“2万抵4万”限时VIP团购优惠活动,并提供看楼巴士,免费接送看房及参加音乐节的歌迷。

坐车地点分别有广州凤凰城、天河宏发大厦、开创大道路口(靠广汕路)、车陂路(卜蜂莲花)、五山(华农门口)、龙洞公交站(牌坊对面)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