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会见陈聪敏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新加坡**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港口合作进行了会谈。

任学锋说,广州港是广州作为交通枢纽和综合性门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州集聚发展要素的核心战略资源,广州市历来高度重视广州港的建设发展,广州港集团与新加坡**港务集团也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新加坡港口建设管理运营的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当前,广州正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广州港正加快完善软硬件配套建设,拓展服务辐射腹地功能,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陈聪敏表示,新加坡**港务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加大与广州港的合作,共同**航运业务,促进互利双赢。

广州市副市长周亚伟,市直有关部门和广州港负责人参加会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