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服毒就医 被同居男友强行带走后死于出租屋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微博空间里,22岁的小仪生前充满活力。梁爱英*近经常彻夜难眠,19天之前,她22岁的女儿小仪被发现服食农药死于出租屋,民*派出所警方判定为**。梁爱英与亲人求证多方,觉得事有蹊跷。他们认为小仪的同居男友,53岁的陈某泉存在重大嫌疑。

  邻居称常听到两人争吵

  小仪是梁爱英第4个女儿。去年7月,在中山体育馆当收款员的小仪经人介绍认识了男友陈某泉。随后两人来到深圳并开始同居。梁爱英对小仪的男友了解不多,只得知对方刚离婚,育有一儿一女,并在香港工作。“一开始小仪说是做地产的,后来她去了趟香港,回来跟我说是做夜总会的。”

  半年之后,梁爱英开始感觉怪异。“两人连续换住处,一年内搬了4次家。小仪也开始疏远我们,说是男友不喜欢。”出事前半年间,母亲多次打电话给小仪,但都没有人接听。

  今年5月,两人搬到民*沙吓村6巷5栋。自此以后,邻居黄先生经常听到小仪与男友的争吵声,“之前很少见那男人回来。出事前一两个月,有时半夜两三点了,还能听见死者在门外哭喊。”10月8日凌晨,黄先生透过门缝看见小仪不停在门口呕吐,随后立即致电通知房东。

  被男友架走后医院**

  据龙华医院的医生回忆,8日凌晨,陈某泉将小仪送到医院后**签字*救,也没有通知任何家属。医生很快诊断病人是服用农药而导致有机磷中毒,出于救人原则,他们对小仪进行了*救,使其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8日清晨,刚洗完胃的小仪醒过来,人依旧虚弱,医生认为她需留院观察。主*医生随后告知陈某泉病人病情严重,仍有反弹现象,必须住院观察7至10天。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陈某泉对此甚为不满,与医护人员起争端之后,随即叫来两人将小仪强行扛走,开着车疾驰而去。医生认为该行为危及病人生命安全,随即向所处辖区的上塘派出所**。

  警方表示近期将做尸检

  9日14时,出院**后,小仪死于出租屋里。

  警方与医院急救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发现死者呼吸心跳已停止20分钟,因其先前有服用农药行为,加上急救人员现场诊断,警方初步鉴定死者为**。据透露,小仪的男友陈某泉并没出现在事发现场,此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从死者的急救病历单上看到,在*救记录一栏,代替死者家属亲友签字的,是一名叫马某华的男子。

  据小仪的父亲介绍,事发后马某华声称是陈某泉的法定代理人,曾主动与其沟通,并提出私了赔款的建议,但事发72小时之后又变脸,再无音信。昨日多次尝试拨打该男子电话,皆未能接通。

  20天来,死者家属多次来到民*派出所,认为小仪之死并非**,要求警方提供尸检报告。昨日就此采访龙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一直在跟进调查,目前正在找寻人在香港的死者男友陈某泉。对于死者家属提出的异议,警方表示近期将对死者进行尸检,做进一步的医学鉴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