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碧桂园招大咖能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N猎头

地产“N猎头”平台迎来众多**房企。华南五虎之一的碧桂园近日在此发下**帖“找**、寻能人。来干一票大的。”两大部门市场部、广告创作部急招策略总监、美术指导、**创作文案三个岗位。

即将于年内开工的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也有9大岗位同时招人,包括销售类、策划类、客服类等,**公司更是豪迈地放话说“对**年薪不感兴趣的不要!”

对上述岗位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请通过地产官方**“N猎头”栏目来查阅岗位的详情及需求。当然,请继续关注“N猎头”,始终为业内提供*新的招聘消息和动态。

采写、整理:王莎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