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限贷构绑刺激楼市效果是限购松绑的5倍以上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继放松限购、放松限贷后,当下市场或将再现一波松绑调控刺激楼市的政策潮。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各地增加购房补贴,调整税费政策,要求公积金降低*付等或是第三波**的表现。

9月30日,房贷新政**,目前各地银行陆续执行央行的信贷政策。“信贷额度多少将是决定9·30央行松绑限贷政策的*大影响因素。如果不增加额度,在改善型买家进入市场后,*用额度,可能会使年底的额度非常紧张”。张大伟分析认为,土地财政的存在使得各地在楼市降温的情况下,**的政策**愈加频繁,力度越来越大,**政策**的底线越来越低。接下来各地将在银行释放**政策后,通过财政、税费补贴等形式刺激楼市。如果这样,年内市场或存在出现反弹的可能性。特别是已开始涉及的信贷松动,一旦银行实施细则执行,预期购房者将被刺激入市。

张大伟认为,限贷松绑的效果相当于限购松绑影响的5倍以上,起码可以增加30%的可购房人群,而且这部分人群恰好都是之前被政策抑制的意愿购房人群。未来房价走势,预计除了小部分三四线城市,库存积压过于严重外,其他城市或将全面止跌,库存压力小于20个月的基本都会出现再次上涨。

“后续地方政府预期还会在税费政策等方面松绑,楼市第三轮**还将次第出现。”张大伟认为,这一政策将会对市场有信心提振的作用,止跌会变明确,但反弹的幅度实际效果依然要看后续信贷释放情况,“如果再出现1-2次定向或者全面降准,楼市的将会很快反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