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华为小陶人和微缩景观投保七亿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4日,报道了锦绣中华景区5万个陶瓷小人被游客陆续拔走、损坏一事。昨日,锦绣中华景区决定为园区内的陶瓷小人和微缩景观投保7亿元加以保护。

10月30日上午,锦绣中华与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分公司正式就“投保陶艺小人”进行签约。据介绍,锦绣中华将每年投入5万元,为景区内的微缩景观以及景观内的陶瓷小人投保,保险额度高达7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些陶瓷小人由名家设计,具有**的观赏价值。景区开业25年来,陆续有陶艺小人被盗走。发现陶瓷小人陆续丢失现象后,锦绣中华也采取了一系列防护措施,如加固陶瓷小人的底座、安装绿篱隔离、设置看护员、广播提醒等。随着游客文明素质的提高,近年来故意破坏的现象越来越少,今年国庆节期间,仅有6个陶瓷小人被损毁。

霍健斌王烨摄影报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