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将用市场的手段调控市场的问题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林广“用市场的手段调控市场的问题,这将是下一步调控的主要方向和手段。”近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住房和城乡***新闻发言人倪虹表示,今年“**”的**工作报告,对于房地产调控的表述为分类调控,**做好**的事情,市场发挥经济规律做好市场的事情。

对于各地相继取消限购,**支持楼市的**政策,倪虹表示,今年“**”的**工作报告,对于房地产的调控,**工作报告中有56个字,表述为四个方面:一个是对于调控,一个是对于供给,一个是对于需求,一个是对于市场。“住建部很关注*近楼市的数据变化情况,用市场的手段调控市场的问题,这将是下一步调控的主要方向和手段。”

此外对于传统村落的过度开发问题,住建部村镇司司长赵晖表示,鼓励合理地利用和发展,但是一定要控制它的过度开发。“要求每一个村编制保护规划,规划必须要经过**四个部局的审查,而且还要派**现场检查。这个规划一项核心内容就是控制它的过度开发。”

赵晖表示,传统村落开发的条件是控制商业开发的面积和规模,同时也不允许把原有老百姓生活的街区改造成商业街,更不允许把村民全都搬出来,成为博物馆式的开发行为。“它符合这些条件我们才批准,**财政才给予支持。同时在实施过程中,我们也派**进行监督和检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